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相 關 產 品

 

OKS特殊潤滑油

協同油脂

NORITAKE研削油

MORRIS潤滑油

TOTAL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偉英實業有限公司銷售Shell殼牌,德國OKS特殊潤滑劑,Kyodo日本協同油脂,Noritake研削液。潤滑油品的實務經驗以及油品規劃管理和完善的客戶服務,若您對潤滑油的選擇有任何問題,竭誠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指教,您的支持將是偉英繼續立基油品市場的磐石!

德國OKS以高科技研製百種潤滑劑,應 用範圍涵蓋(超低溫-185℃.超高溫+1400)對尖端工業、特殊工程解決一般潤滑油(劑)無法克服之問題。

1956年(昭和31年)協同油脂開發了日本最初的合成油潤滑油脂『瑪祿天普PS』。

此二酯系合成潤滑油脂能適用於-50℃~120℃的溫度範圍尤其用於低溫域內操作的小型密封軸承之潤滑並獲好評。

昭和50年代(1975)開發了以Polyallester為基礎油的『瑪祿天普SRL』汎用於廣溫度範圍下操作的軸承。

也在此時期搶先使用Poly-2Olefine。

現在各種耐熱型潤滑脂也以上市位應廣大需求正在加強生產。

以切削油的觀點來看,研磨就像一系列小的高速切削加工所以有時稱它為多點切。溫度相當高,高溫下大部分的熱量都被工件所吸收。對研磨加工而言冷卻是非常重要的。高溫如果沒有適當的控制會改變工件的外形。此外,切削油必須有清潔劑及良好的濕潤效果能滲透到研磨區或清除磨輪上的磨屑而且能防止磨輪變的光滑而喪失其磨削效果。

MORRIS潤滑油是英國獨立家族擁有的公司,自1869年自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的發展經驗MORRIS為歐洲領先的石油品牌之一

MORRIS不僅為優秀的潤滑油產品,和首屈一指的客戶服務,MORRIS潤滑油不僅提供給世界多數國家的服務,全球範圍內的國際客戶群遍及65個國家。

TOTAL 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為世界第四大石油天然氣公司,業務遍及世界一百三十多國,全球員工人數超過 111,000 人。經營的範圍涵蓋整個石油及天然氣相關產業,從原油及天然氣的探勘和生產到天然氣下游的產業 ( 包含發電廠 )、運輸、提煉、石油生產及行銷、和國際原油與產品的貿易等,目前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化學產品製造商。

 

如需服務,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復興北路5022樓之2

電 話02-25019111

傳 真02-25016689

wynnco@ms59.hinet.net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