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工 業 用 油-液 壓 油

 
液壓油 齒輪油 空壓機油 真空泵浦油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渦輪機油

冷凍機油 滑道油 熱煤油 工業潤滑脂

為何要選擇殼牌合成級潤滑油?
殼牌合成級潤滑油絕對是聰明的投資。本產品提供卓越的保護力,使用壽命,以及系統效能,已在實際應用中被證明能提高生產力,藉此大幅增加貴公司獲利。


以前機械裝置相當簡單,當時只有礦物油為基礎的潤滑油可供使用。這些潤滑油是複雜的天然碳氫混合物,可能包含不需要且不穩定的物質。

 

現今的設備皆為更精密的設計,同樣,殼牌高級合成潤滑油中所使用的基礎油及添加劑,皆為全新配方,使我們的設計更能符合嚴苛的規格。這些結構和特性被嚴密的控管,以提供更高等的效能及品質。例如超長使用壽命的潤滑油,以及降低摩擦,這些對現今工業機械的有效潤滑是需要的。

世界級的技術
殼牌事業群比起其他跨國油業公司對研發技術投資更多。我們聘請了歐亞美等世界級研究中心的頂尖科學家,並與設備製造商合作,以求創造一些效能最佳的合成潤滑油產品。產品的推陳出新不能滿足殼牌,比其他潤滑油廠商,我們有更多專家與客戶進行實際操作,他們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解決方案,也可以應用在您的設備中與您一起見證,使用殼牌潤滑油為您帶來的非凡價值。

專家支媛
殼牌合成級潤滑油提供優越的性能。為了確保您從產品中取得最大的價值,殼牌提供超過350個潤滑油領域的專家支援您的產業。
殼牌潤滑油分析及設備狀況監控只是其中一個殼牌幫助您優化操作的服務,為的是藉由延長您的設備換油間隔,使您可以獲取最大利益。
靠著殼牌提供的專業支援,礦業公司可以更有效的使用這些產品,包括升級所有的齒輪箱潤滑油至殼牌Omala S4 GX合成工業齒輪油。新的潤滑油可減少礦井中兩台研磨機內電力消耗的2.1%,使換油間隔加倍,藉此省下一年$74,000美元的能源及廢油處置成本。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