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工 業 用 油-空 壓 機 油

 
液壓油 齒輪油 空壓機油 真空泵浦油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渦輪機油

冷凍機油 滑道油 熱煤油 工業潤滑脂

空壓機油

Shell Corena S4 R 頂級合成空壓機油

Shell Corena S4 P 高品質合成空壓機油

Shell Corena S3 R 高黏度指數空壓機油

Shell Corena S2 P XHVI 超高黏度指數合成空壓機油

Shell Corena S2 RJ 32

 

磨損保護
嚴重的磨損會縮減空壓機潤滑油的使用壽命及效率。Shell Corena系列中的螺旋式空壓機潤滑油被設計於控制葉片及螺旋產生的磨損,而往復式壓機潤滑油可控制滾筒,活塞環及閥所產生的磨損。
不管是技術上的需求或是操作環境,Shell Corena可使你在機器設備上得到最大的投資報酬率。Shell  Corena包含了最新的合成油,在高溫的操作環境下可增加磨損保護。

 

 

油品使用壽命

油品壽命越長,因換油而停機的次數就越少。Shell Corena空壓機潤滑油可根據您操作的需求來選擇適合您的用油。從一般入門款到高階合成潤滑油均可維持長時間操作使用。

 

系統效率
空壓機在失壓的情況下會減少操作效率及增加成本。因此,Shell  Corena空壓潤滑油可藉由抑制泡沫形成,增加空氣釋放性及水解穩定性,使系統更有效率,減少磨損並使機器效能最佳化。

您的機械設備或是生產流程均終遇嚴格的挑選及監控 ,因此您需要選擇能完善保護機械 ,以及提供更有工作效率的潤滑油 。
Sholl Corena空壓機潤滑油可提供良好磨損保護,且用油壽命長及運轉效率高,因此更能提供給設備操作人員最大的生產效益。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