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工 業 用 油-滑道油

 
液壓油 齒輪油 空壓機油 真空泵浦油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渦輪機油

冷凍機油 滑道油 熱煤油 工業潤滑脂

滑道油

Shell Tonna S3 M 多效能滑道油

Shell Tonna S2 M 高黏度指數滑道油

 

殼牌 Tonna 滑道油經專門設計,可潤滑於工具機滑道、工作台及零件等,殼牌 Tonna S3 MTonna S2 M增強了黏附性和防爬行 (Stick-slip) 性能,提供了優異的摩擦性能。此款油品特別推薦使用於需大量接觸水溶性切削油的操作情況。

 

性能表現

  可與水溶性切削油快速分離

殼牌Tonna S2 M滑道油能完全並直接迅速的與水溶性切削油分離,這可幫助延長切削油的使用壽命,改善切削油的表現性能以及減少檢康與安全所產生的問題。

  良好的滑道黏著性

殼牌Tonna S2 M可有效的黏附於滑道表面,防止被金屬加工油沖刷掉,因此可減少滑道油的使用量及消耗量,可幫助機器保持穩定的工作條件。

  良好的摩擦性能

殼牌Tonna S2 M可克服爬行”Stick-slip) 問題,並可實現更加精確的定位,從而有助於改善成品的質量及尺寸的精確度。

  良好的抗磨損性能

殼牌Tonna S2 M具有優異的抗磨損性能,為滑道、齒輪、軸承及液壓系統的內部零件提供保護,免於磨損。

  卓越的防腐蝕特性

在使用水溶性切削油的操作情形下,可有效的保護

工具機表面及內部零件。

應用

*工具機滑道、工作台及機床零件

殼牌Tonna S2 M 滑道油可廣泛的應用於工具機滑道常用的各種材料,包含鑄鐵和合成級材料。

 

殼牌Tonna S2 M 滑道油亦可用于液壓系統和齒輪箱系統,如使用殼牌Tonna S3 M,則其潤滑效果更佳。

 

水平式的滑道應用,請使用黏度較低的產品(殼牌

Tonna S2 M 32 68) 。垂直式滑道應用請使用Tonna

S2 M 220)

 

規格及認證

Shell Tonna S2 M 符合以下標準要求

■    ISO 19378/ISO 6743-13 GA and GB DIN CGLP

■   Cincinnati Machine P-50(ISO 220), P-47(ISO-68),P-53(ISO 32)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