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工 業 用 油-齒 輪 油

 
液壓油 齒輪油 空壓機油 真空泵浦油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渦輪機油

冷凍機油 滑道油 熱煤油 工業潤滑脂

齒輪油

Shell Omala S4 GXV 高性能全合成極壓工業齒輪油

Shell Omala S4 WE 高性能PAG全合成齒輪油

Shell Omala S2 G 高品質不含鉛之極壓齒輪油

Shell Omala S1 W 含少量油脂之高度精練礦物油

磨損保護
保護機械齒輪.預防其磨損及腐蝕,是延長設備壽命及避免故障的關鍵。因此 Shell Omala 業齒輪油可應用於,從滾動極壓止齒輪到滑動蝸齒輪,都提供全面的保護。這其中還包含Shell最新合成級齒輪油Shell Omala S4 GX,它可在高負載及高溫作業下更能展現超長油品壽命的性能。

 

油品使用壽命
油品壽命越長,因換油而停機的次數就越少。Shell Omala 齒輪油可根據您操作的需求來選擇適合您的用油。使用Shell Omala S2G 的客戶在使用後,改善了換油間隔達2倍。也有客人使用Shell Omala S4 GX合成油後,獲得更長的機油使用壽命及其他效益。

 

系統效率
Shell Omala 工業用齒輪油可防護來自油品老化及污染產生的影響,從而幫助維護或改善系統的效率。和一般齒輪油相比.進階型合成齒輪油如 Shell Omala S4 WE可改善能源使用的效率,因此可提供額外的效益。

 

您可依賴的性能
Shell工業用齒輪油的設計及研發都和客戶及設備製造商有著緊密的合作。均被眾多設備製造商認同或選購,其性能也在實際生產中展現對設備的可靠性。

真實的價值傳遞
許多使用Shell Omala 業齒輪油的用戶,都因為使用可靠的潤滑油而獲得了實際利益及額外價值。例如,某位客戶使用殼牌Shell Omala S4 GX潤滑油後,確切計算效益如下:
  增強對設備的保護:使用Shell Omala工業齒輪油後,幾乎避免了故障的可能,因此每年省下超過50,000元。
■  延長換油時間間隔:設備製造商贊許Shell Omala S4 GX可使用長達四年時間後才需換油,其他客戶則表示他們每次換油時間間隔延長了5倍。
  強化生產效率:風力渦輪發電機的操作員減少了因發泡、高溫及過濾器阻塞所導致的停機,進而提高了風力渦輪發電機組的使用率。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