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工 業 用 油-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液壓油 齒輪油 空壓機油 真空泵浦油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渦輪機油

冷凍機油 滑道油 熱煤油 工業潤滑脂

軸承及循環潤滑油

Shell  Morlina S2 BL 優良品質純礦物油

Shell  Morlina S2 B 優質R&O tyoe油

磨損保護
工業設備用的潤滑劑,因工業規模、產量、操作環境、溫度及曝露於污染源的程度而有很大的區別。但是無論何種生產程序,軸承、齒輪及油壓幫浦均需要得到預防磨損及腐蝕的保護,來延長機械的壽命,因此Shell提供了一系列耐操可靠,相容性佳,並附含極壓強化添加劑的軸承及循環潤滑油,同時也提供可在高溫、潮濕、塵土多環境或高精準度作業用的特製產品。

油品使用壽命
油品壽命越長,因換油而停機的次數就越少,Shell Morlina軸承及循環系列潤滑油可讓您根據操作需要來選擇最佳使用壽命的潤滑油,這包括Shell系列裡在多種情況下均能提供最佳使用壽命的高相容性,Shell Marlina S4 B及其他在受水、塵土及污垢污染下依然能發揮功用的潤滑油。

系統效率
系統效率是根據在原定或超越制定標準下,是否依然能夠運作而定,因此不管那種運作環境下,使用穩定且可靠的潤滑油就成了關鍵。每個應用過程都會帶來特有的挑戰,所以Shell Marlina系列的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能提供最佳的生產效能。

滿足您的所需-SHELL MONLINA S4 B

使用如 Shell Monlina S4B的高相容性軸承及循環潤滑油可為重工業設備的操作或高溫及嚴苛的操作環境作業下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某位客戶使用殼牌潤滑劑後,確切計算效益如下:
  啟潤滑油壽命提高400%
  降低軸承磨損
 
年收益增加超過80,000美元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