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關於我們

工業用油 重車用油 特殊用油 相關產品 聯絡我們 資料下載
 
產 品 分 類

 重 車 用 油 - 重 車齒 輪 油

 
重車柴油引擎油 重車齒輪油 重車潤滑脂 煞車油  

>     最 新 訊 息

>     關 於 我 們

>     工 業 用 油

>     重 車 用 油

>     特 殊 用 油

>     相 關 產 品

>     聯 絡 我 們

>     資 料 下 載

 

重車齒輪油

Shell Spirax S2 A 80W-90 . 85W-140 . 90 . 140 

Shell Spirax S2 G 90 . 140 

您車輛的所有部位均經過嚴格的挑選 ,因此您需要選擇能完善保護機械 ,以及提供更有工作效率的潤滑油。
Shell Spirax軸承,齒輪及自動變速箱潤滑油可提供良好磨損保護,且用油壽命長及運轉效率高,因此更能提供給駕駛,車隊老闆及經營業主最高的價值。

 

磨損保護
避免軸承及齒輪磨損可降低保養費用,延長車輛使用壽命及獲得最大程度的投資回報。

Shell Spirax軸承及齒輪系列潤滑油可提供有效保護,其中包括重載操作環境的輪軸,變速箱和齒輪,對於磨損、點蝕、軸承失效及對腐蝕可提供卓越保護及降低您的成本。

遠品使用壽命
長效的機油保護等於長效的車輛使用率,這也意味菁保養費用開支的減少,Shell Spirax系列包含可提供您特長的潤滑油壽命及保護型機油從而延長需要換油的時間及零部件的壽命。

系統(行駛)效率
Shell Spirax潤滑油可保護變速箱的運作使其維持最佳效能。例如Shell Spirax擁有優越的油品使用壽命保持,以及符合設備製造商建議要求的水準,這些特性均可提高燃油效能及降低開銷。

 

使用軸承及齒輪專用潤滑油的好處
許多變速箱及軸承使用不同材質製造且操作於不同環境中,如果這兩個零件僅使用一種潤滑油,其結果會導致其中或兩者的磨損保護及效能降低。特別研發設計的Shell Spirax以滿足許多業界領先製造商(自動變速箱,軸承及齒輪)的挑戰及需求。Spirax潤滑油是由Shell科學家提供特定抗氧化,抗剪切穩定性及對每個應用中如何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護,功率和效能特點而研發的潤滑油。

 

殼牌勁霸系列產品擁有符合世界上領導的OEM柴油引擎製造商的要求及認證

包刮Caterpillar, Cummins, Mercedes-Benz, Volvo, Scaina, Renault, MAN 以及其他製造商

本網站 由 偉因貿易有限公司所有